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克羅地亞 【 5 】 - Pula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 Pula  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Pula 是位於伊斯特拉半島西南部的一個港口城市
舊城區內仍保留古羅馬建築,最負盛名的是圓形劇場Amphitheatre,
每年克羅地亞電影節和音樂節,
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‥

由 Rijeka 去 Pula,半小時的車程,

到達時下著微雨,天色已漸暗,遇到好路找到hostel,
座落於沙灘旁邊的旅社,整晚海浪聲唱著搖籃曲,
這種特別享
受的宿費是125Kn每晚。

*第十天,早餐後到公園散步,沿途就看見百花笑。


不經不覺來到一間學校
小學生往那兒去?跟著去看個究竟。

原來是戶外的交通展覽



到了舊城,首先見到 Triumphal Arch of Sergius


Temple of Augustus  The Forum 廣場






終於Amphitheatre,先


  Amphitheatre羅馬現在世界保存十分完整。







爬上舊城區最高點


Historical Museum Istria (入場費 10kn)




其中之一展覽室



夕陽又將我留住....

回到hostel

回到hostel時,今晚獨佔一間房。(125Kn每晚)

http://www.pula-croatia.com/

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

噢!地利Oh!tria ..Dec 13, 2012 7:52 AM 印象最深係個羅馬劇場..
忘憂草Dec 13, 2012 10:49 PM 個窗花好靚呀!簡直似工藝品!當然克羅地亞的花草樹木,最合草的脾胃!
Designolic BuBu Dec 14, 2012 12:26 AM .為你精心設計的X'mas ecard寄給你了,請到DBB blog睇下啦!希望你鍾意!
donsterz Dec 14, 2012 4:08 AM this trip must be so meaningful to u! i wish i can be there one day!!
Kitty Dec 14, 2012 11:16 AM 沿途就看見百花笑。百花也歡迎你啦. 
Oli Dec 14, 2012 11:19 AM 請問Pula只留半日的話,可以得行曬主要景點ma?
janejane Dec 14, 2012 11:56 PM 可以的,主要景點距離不遠,舊城區與圓形劇場只是500米,十分鐘步程,最好選下午到,圓形劇場拍照就唔會背光。可以先看看google map找Pula的圓形劇場位置了解
Gael Dec 14, 2012 12:45 PM 令我諗起幾前細個讀小學時跟學校全班去交通安全城咁...
無明Dec 14, 2012 5: 47 PM 克羅地亞是一個旅遊勝地,很多名勝景點..... 學校的女孩子們個個都很漂亮
peace ..Dec 15, 2012 8:43 AM 仲以為圓形劇場Amphitheatre係羅馬鬥獸場.. 
小飛Dec 15, 2012 10:43 AM 夕陽好漂亮啊!Mia Dec 15, 2012 9:16 AM 好優悠!
Kylais Dec 15, 2012 8:35 PM 好中意玻璃工藝,享受照片中假期的感覺! (day dreaming) 
花蝴蝶Dec 16, 2012 9:17 AM 風景很美,令人響往!相片拍真好看
秋山女 :Dec 17, 2012 1:36 AM Beautiful children !! 
Mr & Mrs Leung Jan 17, 2013 10:18 AM 好似意大利喎
豆豆..Jan 18, 2013 4:35 PM 第一張相好有氣勢呀!不過幾似ITALY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Hello舊blog友!我是狂小子Time Is Changing……

    我的新地址在下方:
    http://timeischanging2013.blogspot.com/

    希望大家可以進來我blog的揮手區「留個名」給我……
    讓我方便在往後可以一一「追蹤」你們和不要走散!謝謝!^0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犀利呀!我係hero tang,仲未搬好,好難搞....
    新址: http://herotang1111.blogspot.hk/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羅馬劇場好宏偉,行古蹟我都有興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都好快手. 我依家先準備搬. 有排攪.

    http://radhk.blogspot.hk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用copy的,相片暫時性的,要再重新upload,遲d慢慢搞囉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