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克羅地亞 【 4 】 - Rijeka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   Rijeka   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●‧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耶卡,名字是河川的意思,是克羅地亞最大的貿易港口,
橫渡亞得里亞海的輪船皆以此作航運站。

   http://press.tz-rijeka.hr/en/Home.aspx?PageID=92

第八天由 Rab島坐汽車渡輪去Krk島,轉乘巴士去Rijeka,
公共交通的接駁需時,到達
Rijeka時夜色剛至。輪費用 37kn.,需時 1.5小時;


由Krk島去Rijeka 兩小時,車費62kn.,
總站就在Our Lady of Lourdes Capuchin Church前面。

總站的旁邊有間hostel,床位每人150kn.

第九天早上坐巴士去鄰近小鎮Bakar(18kn.),
這是亞得里亞海最古老城鎮之一,座落在岸邊的小



Bakar Castle(夏季才開放入內參觀)

爬上梯田回望Bakar Castle

山腰俯覽市鎮中心

回到Rijeka,走進舊城區,看到 印在100kn.紙幣上的教堂
St. Vitus' Church

走在Korzo大街上,前方看見黃色的時鐘塔Gradski Toranj  。



Church of Assumption

爬上數百階梯參觀山上 Trsat Castle


終於到達 Trsat Castle(入場費10kn.)






Trsat Castle 另一邊破毀的部份

登上塔頂去




Our Lady of Trsat Church


回到巴士總站,乘4:00pm.巴士離開(車費110kn.),
向著下
站Pula去。



無明..Dec 3, 2012 1:15 PM .一個臨海的小鎮,很古樸
忘憂草..Dec 3, 2012 5:57 PM Our Lady of Lourdes Capuchin Church很美麗!Bakar Castle的景色也很動人。Trsat Castle高高在上,鳥瞰得盡目美景!
森源Dec 3, 2012 10:14 AM 好有歐陸情懷~~景色建築物都很美!!samwei Dec 4, 2012 3:50 AM 上得高,可望得遠。這小鎮人口很稀少吧。
Gael Dec 4, 2012 1:12 PM 漫步在古城中的小街小巷,真的很有味道.
Candy倉鼠Dec 4, 2012 2:46 PM 這裡真是一個宜古宜今的城市啊!風景有海有山妙啊! 
花蝴蝶Dec 4, 2012 9:50 PM 風景很靚!這裏感覺很寧靜!
donsterz Dec 5, 2012 4:00 AM just like walk into a fairy tale!!!!! the buildings are so dreamy ~ 
Josephine Dec 5, 2012 9:02 PM 小鎮秋色風景好寧靜。建築物都很有味道.....
小t.. Dec 5, 2012 9:20 PM 好彩床位都幾乾淨~ 小鎮景色好好呢~~ 
土耳其他他- TATA Dec 5, 2012 10:50 PM 間hostel都幾企理!
Kylais Dec 5, 2012 11:06 PM great landscapees attractive for everyone~
ck Dec 6, 2012 9:03 AM 純樸優美地方。
噢!地利Oh!tria Dec 8, 2012 7:32 AM 係咪巴士總站有車去Bakar架?
小猴Dec 12, 2012 9:31 AM  d相影得好靚,可以感覺到那裡的空氣很清新,風景更怡人,好舒服!
SKPoon Dec 17, 2012 9:20 PM Bakar Castle要夏季才開放入內參觀咁奇,莫非秋冬入內會特別冷?
janejane janejane Dec 18, 2012 1:51 AM 這個Bakar Castle比較少旅客到訪,秋冬更人跡罕至,所以已經沒有固定的看守員,只在夏天有團體旅客預約才有兼職的職員辦工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