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Stamp...香港舊郵票


香港舊郵票,放在一本郵票簿內,變成了擠迫戶,
是時候要移動調整,好讓他們住得舒適一點!

由底睇上面啦!哈哈!
簿底內頁有兩張小全張,電車百週年;
隔離有兩張小全張,迪士尼開幕;

前一,通用郵票(1997年

通用郵票(1999年

通用郵票(2002年,中間有兩張70年代郵票嘅!呵呵!

有2005年及1997年以前的

以下是1997年前的





重溫舊郵票,好似回顧香港歷史,都頗有趣呢!(待續...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只有 Disneyland 的郵票, 小全張和首曰封. 還記得個曰排隊條龍排到出門口, 超長. 不過外國的好朋友好鐘意所以我都特登走去棑左幾個鐘. 終於買到. 好開心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ood collection. I think I should also find some time to rearrange my stamp collection also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讀中學時也有集郵, 但已經失蹤了.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讀書時開始集郵直至出來工作 … 但已經許多年已沒有集郵了!
    得到一個全印開心半天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往日我都收藏了好些郵票。由於在小學時,鄰居阿b仔哥總愛把他多出的郵票送給我,使我認識了郵票,專誠走去買了本小型鄱票薄開始。現在都藏之於密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