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

【宇宙吸引力法則】 + 《 超限戰 》 + 意識及潛意識


宇宙吸引力法則】 
  
1. 同類相吸----
你生活中發生的所有事,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。
是你頭腦中所想像的圖像吸引來的。

2. 意念創造實相----
當我們持續地思考我們想要的東西,便召喚出吸引定律,你會成為你心裡想的最多的那種人,擁有心中想得最多的那些東西。
 “心之所見,即所得之”。

3. 思想是有頻率的----
每種思想的頻率各不相同。重複思考一個想法或經常在腦海中想像它,就會持續地發射對應的頻率。思想不斷地發射這種帶有磁性的信號,這個信號就會把相似的東西吸引回來。

4. 宇宙是以吸引力為基礎的----
吸引定律永遠在起著作用,無論什麼時候,無論是什麼人都一樣。

5. 想好得好想壞得壞----
大多數人大多數時間都是在想自己不想要的東西,總是在想為什麼這些不想要的東西總是出現在自己面前。
吸引力法則是宇宙的定律,無論思想的好壞,它只是回應你的想法。

6. 創造總在發生----
每當你產生一個思想(念頭),就已經是處在一個創造的過程中,就必定會有一些東西被創造(實現)出來。

7. 邪不能勝正---- 
正面想法的力量強過負面想法上千倍,所以可以以正驅邪,消除負面想法。
“正念內存,邪不可干。”

8. 因緣俱備----
時間是帶有緩衝的,思想未必能夠立即變成現實。
思想的實現,是個漸進、長時的過程,是件好事。

9. 控制思想----
仔細選擇自己的想法,並從中獲得樂趣;因為你就是你自己的生活作品,用你的思想創造自我。
 思想處於“自動駕駛”,感覺也處在“自動駕駛”,因此一切事情也就以默認方式吸引到我們面前。

10.抉擇未來----
天堂頻率:希望、幸福、喜悅、愛;
 地獄頻率:痛苦、內疚感、罪惡感、憤怒、沮喪、無奈、疑神疑鬼。

結論:你所感覺到的,就是那正在變成現實的事物的一個最好的反映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《超限戰》

 無論你用顏色革命、抑低超限戰去形容、分析當前亂象,都不可能將香港分裂出去。中國有「中國製造2025」這個國力上的奮鬥目標,固然它可能被貿易戰拖慢幾年才實現,就當是2028或2030年吧。香港可以亂多久,政府運作可以被干擾多耐?走著瞧吧。

文字稿
上一節談了大氣候,這一節集中談小氣候。我一直認為,如果對事情了解得夠清楚,人的心情便不會受困擾。只會不知就裏、不明所以,人才會感到迷惘。對於香港的動亂,顏色革命的角度已有不少人談過,今集借用另一種工具:超限戰,為大家呈現香港亂象的複雜性。中國內地已有論者以超限戰分析香港的亂局。

直入正題。中國作家王湘穗、喬良於2010年出版了《超限戰》。超限戰也者,簡言之,是一種非軍事手段、卻殺傷力很大的作戰方式。超限戰的戰法,包括外交、網路、心理、毒品等層面;可以體現於金融、貿易、資源、制裁和意識形態等領域。提出超限戰這概念,主要是提醒世人,現在打一場有規模的戰爭,不一定需要真槍實彈。王湘穗認為,按香港「反送中」暴動發展至九月中的情況,已具備「超限戰」的特徵。即是,外部力量的介入,不是金錢及物資供應如此片面;由2012年反國教,到2014年違法佔中,乃至現在的六月之亂,是一組有結構、有戰爭級部署的攻擊。 說是超限戰,即是會尋找新型的戰爭方式。它的到來,不太可以預計。就好像未有六月暴亂之前,大家以為佔中已經是最惡劣的。以下試用超限戰的思路,歸納香港的情況。希望可以令大家仿如站高一層,看清楚整幅畫圖;並從而不讓自己陷入碎片化的訊息內,心情迷惘。

明顯地,某些力量對香港這幾年來發動的戰爭,由意識形態入手。用意識形態摧毀香港的「社會文明保障鏈」,再製造突發事件,借突發事件以閃電股的速度,令香港陷入社會動亂,甚至四分五裂,自相殘殺。 甚麼是「社會文明保障鏈」呢?人性靠秩序來保障;秩序靠組織來維持;組織靠凝聚力來保持團結。(借用「興仔說中國」的框架)反過來說,要搞破壞的,就由最頂層入手。透過特定的意識形態建構反社會價值觀,破壞一個社會的凝聚力;凝聚力散了,組織、政府這些機制也會散了。沒有了組織、例如顛覆了司法系統,就沒有人維持總體秩序;沒有秩序就維持不了人性。被釋放的負面人性會被操縱,去進行破壞政府、破壞社會運動的目的。而一切可以有多成功,端賴一地的人性、人民素質有多高,或多低。

以下是我套用上述超限戰框架去分析港情。此次香港社會文明保障鏈的頂端,即凝聚力,是由恐共、反中的意識形態打垮的。具體操作是將《逃犯條例》修訂妖魔化為送中條例,送回去給他們妖魔化的中國。而佔中的思想操作是違法達義。本來西九通車是地理上的中港融合,或稱陸港融合;大灣區是生活上的融合。六月之亂就是要消解近兩年融合上的成果。成功挑起矛盾之後,便打散了凝聚力;作為組織的香港政府、建制這一方,岌岌可危。再加上這個組織本來就不是同心同德,很多人經不起考驗,行政會議成員也好,部份司局長也好,躲閃的躲閃,潛水的潛水;食環署可以整整四個月都不作為。

剛才說了秩序靠組織維持,沒有了組織就難以有秩序,更何況香港的司法系統早便被認為疑似是跟政府對著幹,於是香港由2012、2014,至2019,那種無秩序來得一發不可收拾。沒有了秩序,香港浮現最失智、最邪惡的人性。香港,原來並未如想像中文明和well educated(受良好教養)。意識形態之戰由傳媒助攻,除了以反送中刺激仇恨情緒,還有進取的主攻。佔中時提出的「生於亂世,有種責任」,在2019落實為爭取「時代革命」;爭取沒實質內容的自由、民主、人權,而且普世價值高於一切。哪些是正義,哪些是真理,由他們說了算。而既然「上一代人不爭取,我們自己爭取」。當前的愛國愛港人士、社會和政府都是最差、最壞的,差劣到打這些人,破壞現時的社會和政府──都不足惜!所以,一切都環環扣架,即使是低智的一套說法。整個社會智力愈低、品德操守愈低,那一套虛假說法可以愈粗糙。因為接近一半人失智和敗德喪志,再粗製濫造的說法也有人跟從、有人相信。

因為這次動亂時間上比佔中長,令藏得最深的底子浮現得更加徹底。不少人都知道香港失智,可是太子塚的出現,反映出來的失智程度很驚人。再舉一例,一位黑衣人媽媽貼出陳同佳出獄的照片,上書:「希望我兩個女第日可以同呢D咁傑出既男性結婚(希望女兒日後可以跟如此傑出的男性結婚)」。失智的程度是否非常嚇人哩!而另一面人性的呈現,是品德低下。跳閘(地鐵收費閘)不付費已是小兒科了。我想,最令大家心寒的,是對異見者用私刑的殘酷程度,以及圍觀拍攝的真假記者的冷血程度。舉例,不少次毒打異見者的黑衣人,都專打關折,目的是令人不死也傷殘!對無仇無怨,頂多是意見不合的陌生人,何以可以惡毒到這個程度呢?!大家有想過部份香港人是這等質素嗎?!我知道有證據反映,參與暴動的包括東南亞國家的人士。是否可以諉過他們呢?

10月6日深水埗無辜的士司機被毆事件──是被打至重傷、非常血淋淋的那一次;現時第二名被捕男子32歲,是香港某知名會計師行的人事部經理,擁有法律學位。所以,真的不可以諉過於人。

節目去到尾聲做點歸納:剛才說過,社會文明保障鏈的逐層破壞,是有計劃、超限戰的打法。由意識形態入手,一層層地打垮打散,最後現形的,是整個社會的人性和人均質素。被超限戰逼出來的劣質人性和人均質素,短期內很難扭轉。

節目結束前做總結:大家必須明白一個事實──香港已經回歸。無論你用顏色革命、抑低超限戰去形容、分析當前亂象,都不可能將香港分裂出去。中國有「中國製造2025」這個國力上的奮鬥目標,固然它可能被貿易戰拖慢幾年才實現,就當是2028或2030年吧。香港可以亂多久,政府運作可以被干擾多耐?走著瞧吧。

眼前由2012發展至今的超限戰,不可能不問責到部份香港人身上。剛才提及社會文明保障鏈的最後一步--是人性。香港部份人失智、失德,是無法用外科手術解決的「疾病」。可是,治療期間,大氣候不可能不從旁協助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(( 轉載 ))
心智有兩個層次:意識 (理性),以及潛意識 (非理性)。
你用意識來思考,而不論你的慣性思維是什麼,你所想的內容都會沉入潛意識之中,潛意識就會依據你的思維,展開創造性的過程。潛意識是情緒的根據地,它具有創造性,你往好處想,好事便會隨之而來;往壞處想,壞事也會接踵而至。這就是心智的運作之道。潛意識的反應或回應,會受到你意識中的念頭或想法所影響。它不懂思考,一旦接納了某個念頭,不管好壞,也會開始執行。這條法則若用在負面的態度上,就成了失敗、挫折、不快樂的原因。然而,如果你的慣性思維是和諧又具建設性的,你便能體驗到完美的健康、成功和好運勢。一旦開始以正向的方式去思考和感受,便會得到平靜的心靈和健康的身體。不論你在心理上有什麼想法主張,只要確實這麼覺得,潛意識就會接受下來,並在你的生命經驗中帶領出來。你只需要讓潛意識接受你的想法就行了,一旦潛意識接受了你的想法,潛意識法則就會為你帶來你所想要的一切:健康、平靜、成功…… 你只要下命令或做出指示,潛意識便會忠實地為你烙印上去的念頭複製、重現出來。
當念頭傳遞到潛意識心智時,腦細胞會留下印記,一旦念頭被接受,潛意識就會立刻著手讓念頭成真。在『意念連結』的運作之下,潛意識會動員你生平累積的所有知識,利用你內在永不耗竭的力量、能量和智慧,召集所有的自然法則來達成目標。有時候,它似乎能立即為你的困境找出解決良方,但有時候可能要花上好幾天、好幾個禮拜,甚至更久。這其中的奧妙,是我們不能測度的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