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2016 + 2017 新年快樂


 *❤*•*¨`*•♪❤♪¸.•*¨•*¨`*  *❤*•*¨`*•♪❤♪¸.•*¨•*¨`* 

2016年已經來到了,
祝大家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!
並希望世界和平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元旦第一趟煙花,歷時8分鐘,經歷的不只是感官享受,
當落幕後,留給人們是何種心路與領悟,待人尋索。

時間的掌握,緣份的聚散。


燦爛嗎?......聚焦如何,選擇如何。

滿足嗎?感恩嗎?......落幕前的奪艷

沒有腳架的輔助,每按一下都是緣份的印記。
影相是認識了世界上的朋友,不論人或物,都想分享,也是互動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做網誌時想起這首歌

林志炫-煙花易冷



呢個節目雖然用比賽來包裝,但其實製作人賣的不單只是娛樂,更賣人性、友情、緣份的演譯等等,而節目編導都好忠厚,不用評彈踐踏歌手,又給歌手選擇歌曲的自由,看到歌手要戰勝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,佢地大部份選擇喜愛的但是別人的歌,即係重視歌曲多過為勝利而唱,而林志炫講過,佢參加為左吸引周杰倫注意,希望周為佢作曲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1. 每按一下都是緣份的印記 - 很喜歡這態度!  祝2016你每-個印記都滿有感恩和喜樂。
  1. 圓咕碌2016年1月3日  影相其實係好個人嘅 , 無腳架都可以影到相 , 睇攝影者心態呢~!!
  1. Jay Kay Ale2016年1月3日 下午11:45    JaneJane 新年2016快樂!
  1. Wien ohtria2016年1月4日 上午5:37     歷時8分鐘乜咁短㗎?!
  1. Meloching2016年1月7日   我小時第一次親身睇煙花是在沙田城門河畔,那種震撼非筆墨可形容,後來越來越多人去睇煙花,再沒在香港同人逼住睇煙花喇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恭喜恭喜新春事事如意!  (2017)


年年有餘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017 新年快樂

萬物欣欣向榮 !

🌺🌻☘️🍀🍄🌰🌷🌼

Radhk HongKong2017年1月2日 下午2:05     遲0左DD, 新年快樂呀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