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

觀塘渡輪 + 西九龍海濱長廊 + 官塘海濱公園 + 海心公園

北角碼頭的視野  


觀塘渡輪



啟德郵輪碼頭


觀塘海濱花園 噴水池 

 返回碼頭坐尾班船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久違的 西九龍海濱 攝影人拜訪重遊 .


月照 商廈

 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 

West Kowloon Competition Pavilion

約1公里的 海濱長廊

 可觀看維港長廊

夕陽西下

餘暉

人與草地的關係 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官塘海濱公園,自2010年1月啟用以來,
其中的地標是特色塔樓,以廢紙回收為主題的。
每晚6時至10時期間會進行匯演,包括音樂、燈光及水霧效果。 

塔樓由四個玻璃箱疊成

匯演前是單色光輪流亮著

音樂開始了,即是匯演進行;

七彩燈光流轉,同時地上噴出水霧。

隨著樂韻光影變化

光加水,看起來似火

匯演後,濕了的地面變了反光小鏡子;

寂靜的美

還有萬家燈火的燦爛

藍,離去,記住曾經耀彩過。









Ting Tze2015年4月29日 上午9:04   早晨,我未去過呀,好靚啵。
Meloching2015年4月29日 上午9:49   晚上的觀塘海濱公園特別漂亮!
我來過這裡多次,向九龍灣方向的伸延部份也很漂亮,但晚上的燈光以這燈光塔樓最有特色,你影得好靚呀!
那是工廠/貨倉區,晚上的確比較靜,不過卻有好多情侶拍拖
喂喂乜你近來咁得閒帶我地係香港周圍去? 返工唔攰咩? 定係嘆世界唔使做呢~
圓咕碌2015年4月30日 下午2:13   我日頭去過 , 夜晚真係未去過呢~!!
HO Rita2015年5月1日 下午5:25   我還沒去過,原來官塘海濱公園是這麼美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海心公園原址為 海心島島上四周怪石嶙峋 。
土瓜灣沿海填海工程完成後,興建海心公園,
保留原有的魚尾石是有名的景點。




位於海中央的海心亭

海心亭楹聯


魚尾石 最神肖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